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叶城县江格勒斯乡深入开展“十个为什么”、“六个深刻认识”大讨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按照9月6日-8日,张春贤书记一行到莎车县视察调研时提出的“围绕总目标、查找薄弱点、案件汲教训、工作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地委曾存书记、县委李书记在地区、县干部大会上做出的安排部署,江格勒斯乡紧紧围绕“三个坚决”的总目标,于9月27日组织机关、站所干部、住村工作组组长、村支部书记,副书记、会计共计130余人,围绕紧密结合“十个为什么”,强化“六个深刻认识”开展讨论活动,认真查找在工作中的隐患和漏洞,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和风险点,真抓实干,切实将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着眼点落实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上去。

一村支部书记阿不来提·达吾提在讨论过程中说道,在今后的青少年教育中,我们要着力抓好德育教育、法治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使他们远离极端宗教,崇尚科学,使他们知法、懂法、守法,使他们自觉成为现代文化的践行者。(通讯员 杨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叶城县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