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亮相四川首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亮相四川首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与观众开展互动
 
海南航空亮相四川首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海南航空工作人员向外宾介绍海航国际航线情况

2014年09月3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9月27日至29日,由四川省政府、四川省旅游局、四川博览事务局联合主办的四川首届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省峨眉山市盛大开幕,海南航空亮相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定位于加强专业合作,紧跟国际旅游新趋势,面向国际旅游消费市场。展会吸引了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30余家,买家团400个,专业观众达5万人次,普通观众40万人次。

海南航空作为参加展会的唯一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在现场全面地宣传了波音787梦想机型、北美航线网络、北京中转枢纽。同时对机+贵宾室、机+接送机、机+行李额等创新服务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开展的微信扫码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与。

展台现场海南航空工作人员还向参展公众发布了95339新一代24小时客服电话。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专业的旅行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渠道,升级官方购票网站(www.hnair.com)、手机客户端、微信服务号,开发一站式旅游产品销售模式,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的支付购买方式,启用95339新一代客服电话,实现对旅客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全覆盖。

海南航空亮相此次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进一步加强海航五星品牌的公众影响力,提升在西南地区国际旅游合作水平,助力海航国际市场的开拓。(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海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