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奖杯中国巡演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奖杯中国巡演活动暨亚洲杯冠军奖杯首次亚洲巡演正式启动。本次由Continental轮胎主办的“亚洲杯”中国巡演26日在北京启动,并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城市展开作为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官方赞助商和独家轮胎合作伙伴,Continental 轮胎将亚洲杯奖杯首次带入中国展开巡演,为中国球迷提供近距离接触“亚洲杯”的机会,开启亚洲球迷的激情接力。作为亚足联策划的首次亚洲杯冠军奖杯巡演的开幕篇章,中国区巡演活动还邀请了前国足队员范志毅、成耀东以及现役国足队员孙祥等现身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

此次活动于9月26日晚正式启动,并于翌日在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巡演。其后,亚洲杯奖杯将从北京南下上海,于10月1日至10月2日继续其巡演之旅,并以此庆祝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开幕倒计时100天。10月4日至8日,亚洲杯奖杯还将先后在广州和成都两地进行巡演。同时,Continental 轮胎也宣布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轮胎赞助商,开始为期四年的合作之旅。本次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将囊括“中国之队”全部七支“国字头”足球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