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厦门男生被电梯卡死惨剧全过程视频曝光

厦门男生被电梯卡死惨剧全过程视频曝光

监控视频

原标题:厦门男生被电梯卡死惨剧全过程视频曝光

楚天都市报讯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4日傍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一男生乘坐教学楼电梯,不幸被电梯卡住窒息身亡。近日关于此事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记者昨日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宣传部得到确认,该视频为14日发生在该校的事故的监控视频,但经过剪接。

视频是电梯内的监控探头拍摄的,画面显示:14日17时47分35秒,电梯门打开,身穿深色T恤五分裤的男生小黄,与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同学在电梯门外准备进来。小黄先迈一步正要走进电梯,没料到轿厢根本没停,仍在上升!

视频显示:小黄的左脚被上升的轿厢绊了一下,上身和左脚因惯性作用扑进了电梯,右脚却在轿厢外。小黄立即用左手扶住轿厢门框,右手则撑在轿厢地板上欲挣扎着站起来,但轿厢飞快上升,瞬间将他卡在电梯地板与门框顶部之间。此时为17时47分39秒。从他迈步进电梯到被卡住,一共只有4秒钟时间。

电梯内监控显示,接下来的7分钟内,小黄的双手和左脚还在动弹。此后便没了动静。

18时,华大校方领导、学校有关部门、物业等有关人员赶到。119、120、110也陆续赶到,现场被警戒起来,消防员对被卡的学生进行救援。

18时22分,救援人员赶来,升起卡住他的电梯门,从电梯外把他拉出去。

经心电图等检测后,急救人员宣布他已无生命迹象。

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说,小黄被拉出来时,就已死亡。医护人员判断,他系因电梯挤压力度大,导致内脏损伤而窒息。具体死因,需尸检后才能确定。

20时49分,几名工作人员将小黄的尸体搬上车运出校园。

安全常识

电梯停稳再进出

一位在厦门某电梯安装、维护公司工作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电梯出现的这种门还未关上就继续上升的意外情况,业内俗称“溜梯”,比较少见。出现这种事故,可能是电梯设计存在缺陷,或保养缺失。业内人士提醒大家,无论是进电梯还是出电梯,都要注意观察,确定轿厢已停稳才可迈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男生 电梯安装 视频显示 轿厢 海峡都市报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