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成都一公交司机开公交接新娘 曾车上约会3年

成都一公交司机开公交接新娘 曾车上约会3年

公交爱情

陪伴

恋爱3年,何晓琴每周会有两次专程坐汪俊开的47路车。她陪他抵达终点站,又从终点站开回始发站。

静美

两人在公交车上从不交流,汪俊说:说不说话都无所谓,见面那一刹那,眼神交流就把话都说了。

浪漫

汪俊提出以后用公交车做婚车,何晓琴觉得既环保又节约成本,还充满了新意。

忘记何时听过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诠释了成都公交集团东星公司的公交驾驶员汪俊的爱情。9月20日,相处3年的女友何晓琴成为了他的妻子,相处两年多的那辆47路公交车成为了他们的婚车。

恋爱3年多,何晓琴每周会有两次专程等在车站,等汪俊开的47路车开来,刷卡上车。这是他们三年来的约会方式,两人在车上从不交流,她陪他抵达终点站,又从终点站开回始发站。9月20日,在婚车上,平时开车专注沉默的汪俊,终于能陪着老婆有说有笑地抵达终点。

每周至少两次 她陪他开公交车

汪俊成为106车队的公交司机2年多了,但往前追溯,他开公交车已经3年多了,当年在驾校培训时认识了何晓琴,两人的爱情和汪俊的公交事业一起发芽、生长……汪俊刚刚参加工作时,一天晚上,她“突然袭击”,在金河路站登上了他驾驶的47路。“她说只是正好路过。”汪俊说,后来才知道何晓琴那天傻傻地在车站上等了半个多小时,对每个靠站的47路司机询问:“请问汪俊还有多久过来呀?”

那时候,心里暖暖的汪俊感觉到了“心动”。从那次开始,陪伴变成了两人相处的一种方式。两年多来,她每周至少两天要专程去坐他的车,下了班就在成温路立交桥站等着他的车,上车陪他一直开到东客站,休息一会儿,再从东客站回到万家湾公交站,这一趟,就是2个多小时。

公交司机上两天班休息一天,休息时他们也会和其他情侣一样,做饭、看电影。拿汪俊的话说,那是互相陪伴、共同奋斗的日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汪俊 爱情 公交司机 成都公交 她会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