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鸥”已移入琼州海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09月16日上午,据海南省气象局监测,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上午11:00时移入琼州海峡,中心位于北纬20.1度,东经110.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到40米每秒。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海鸥"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将于16日中午前后登陆雷州半岛,16日下午移入北部湾海面,并逐渐向中越边界到越南北部一带沿海靠近,于16日晚上在上述沿海再次登陆,登陆后强度将明显减弱。

受“海鸥”影响,16日下午到夜间,海南岛北部和西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雨量可达80~150毫米,西部局地可达300毫米,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雨量可达50~120毫米。另外,海南岛北部、西部沿海陆地将有10~12级、阵风13级的大风,南部陆地风力7~8级,其余沿海陆地风力8~10级。(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袁迎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海鸥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