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市合作共建“防城港政府英文网”

中国日报网呼盼盼 2014-09-16 11:0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市合作共建“防城港政府英文网”
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就共建“防城港英文网”签约成功。 呼盼盼 摄
 

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市合作共建“防城港政府英文网”
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就共建“防城港英文网”签约仪式现场。 呼盼盼 摄

9月15日,中国日报网与防城港市委宣传部合作共建“防城港政府英文网”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双方的合作旨在充分发挥防城港的资源优势与中国日报网的海外影响力,共同推动防城港市境外宣传,让防城港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防城港。

“防城港政府英文网”建成后,将对防城港市的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对外宣传报道,成为防城港市对外宣传的主要阵地之一。

签约仪式上,防城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姜秀谦介绍了防城港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说,防城港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大港,1984年5月经国家批准把防城港与北海市作为一个整体,列为中国14个对外开放的沿海城市之一。防城港旅游资源丰富,金滩、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簕山古渔村等旅游景点闻名遐迩。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日报网合作,向全世界宣传防城港,吸引更多的海外人士前来观光或投资。随后,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介绍说,中国日报网作为中国国家英文网站和对外传播的主渠道在海外享有广泛影响力,已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此次共建“防城港英文网站”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迈向一个新的高度。(呼盼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广西 防城港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