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综合保税区(一期)通过国家正式验收

贵州日报王太师 2014-09-13 15:0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9月12日,贵阳综合保税区(一期)通过国家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实现了贵州综合保税区零的突破。副省长蒙启良出席颁证仪式。

在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国务院于去年9月14日批准设立贵阳综合保税区,并要求一年内申请正式验收。9月12日,海关总署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对贵阳综合保税区(一期)1.003平方公里范围的隔离设施、卡口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进行验收。

联合验收组认为,贵阳综合保税区(一期)1.003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基础和监管设施符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基础和监管设施验收标准》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已具备封关运作条件,同意通过验收,现场签署了验收纪要并向综保区颁发了《综合保税区验收合格证书》。

蒙启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家联合验收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综保区要以通过国家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抓好封关运行各项工作,下功夫引进龙头外向型企业,确保年底封关运行;要努力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服务好贵州、贵阳内陆开放型经济发展;要继续争取国家部委改革试点在综保区先行先试,努力放大综保区的政策优势、开放效应,带动区域开放创新发展。

分享到6.79K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