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5岁女孩酒后喊男子名字自杀:我记你一辈子

大河网 2014-09-13 11:08:47

15岁女孩酒后喊男子名字自杀:我记你一辈子

她拿刀和民警对峙

事发时女孩喝了酒 刀被民警夺下后,她边哭边喊一个叫“马云飞”(音)的名字

她曾说自己15岁,但没透露自残的原因 好在她伤得不重,已被家人接走

心理专家:学校和家长要教孩子珍惜生命,同时要让孩子有抗挫折的能力

这名自称15岁的女孩儿看上去很受伤,情绪也相当激动。她把自己左手腕割伤,又把刀尖抵在自己胸前。所幸,在劝说中,民警趁女孩儿不备把刀夺走。

不过,女孩儿的悲伤未能止住,不停地呼喊一个疑似是男性的名字,称“把我逼上绝路”、“我记你一辈子”。

现场

A

年轻女孩 手持尖刀抵在胸前

9月11日下午4时30分许,郑州市伏牛路上一个家属院内的巡防室门口,晓晓(化名)右手握着刀,约10厘米长的刀刃抵在左胸前,在和民警“对峙”。

这名穿着蓝色格子衬衣、黑色裤子,扎着马尾辫的姑娘,脚步踉跄,面色发红,看上去像是喝了酒。拿着黄色钱包的左手手腕处,有伤痕和血迹。

民警试图离她近些,晓晓朝一边闪躲,并把刀挪开,朝着民警挥动。“冤家啊……”晓晓断断续续的哭声中,能听出这样的话语。

僵持了几分钟,两名民警瞅准机会,将晓晓手里的刀夺下。

“凶器”没了,晓晓坐在一个楼洞前面放声大哭,也不接民警递来让她擦拭手腕血迹的纸巾。一名上年纪的居民试图上前劝说,晓晓的情绪更加激动,“别动我!”

一个叫“马云飞”(音)的名字,被晓晓数次提起。“马云飞,我记你一辈子”“他把我逼上绝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晓晓 民警 马云飞 男子 酒后

美图欣赏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