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天业入围2014中国企业50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研究院讯 沙锋报道:近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评选的“2014中国企业500强”在重庆发布。新疆天业集团再次入围500强名单。此次也是新疆天业连续五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目前氯碱行业市场疲软,环保压力逐步升级,天业集团依托创新驱动战略和循环经济战略,提出了调结构转方式,循环经济多元化、产品差异化、高值化的发展方向,形成了企业独具特色的竞争优势,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企业通过集成创新攻克了电石炉气高值化利用的关键技术,建成了世界首套5万吨电石炉气制乙二醇和3万吨1,4-丁二醇项目,形成了传统煤化工和现代煤化工相互促进、共赢发展的新格局。在此基础上,公司加快调结构、转方式的步伐,启动建设了20万吨乙二醇、17万吨1,4丁二醇项目,为企业带来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创新驱动战略和循环经济战略的成功实践,使天业集团进入了健康持续的发展轨道,循环经济已经成为企业解决发展和技术问题的主要出发点,成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集团公司立足长远发展,以全球化视野和前瞻性思维,提出构建“百年天业”的伟大蓝图,拓展发展思路,开拓发展领域,加强技术创新,不断引领电石法聚氯乙烯行业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