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河南每年将有200名肿瘤患者获得免费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每年将有200名肿瘤患者获得免费治疗

“河南红十字肿瘤氩氦刀治疗救助中原行”公益项目启动王玺秀/摄

肺癌、肝癌、乳腺癌、肾肿瘤等贫困患者,将有机会享受到免费治疗。9月10日起,由河南省红十字会和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河南红十字肿瘤氩氦刀治疗救助中原行”公益项目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氩氦刀冷冻消融技术是一种彻底摧毁肿瘤的物理治疗手段,是继射频消融治疗、微波、激光、超声聚集刀等之后发展起来的肿瘤治疗高新技术。

氩氦刀冷冻消融技术在治疗肺癌、肝癌、乳腺癌、肾肿瘤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河南省第二人民院肿瘤中心主任张阳介绍,氩氦刀冷冻消融技术最大的优点在于对患者的损伤小,而且可以反复治疗。

目前,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定该治疗项目收费为1.5万元,且不在省农合等医保报销范围。

为帮助贫困的肿瘤患者进行治疗,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在河南省红十字会设立了1500万元的“河南红十字肿瘤氩氦刀治疗救助中原行”公益救助项目。该项目每年(连续5年)为200名适合做氩氦刀的患者免费做冷冻消融治疗,其他做氩氦刀治疗的患者减免5000元(1年),并对癌症患者的直系家属做肿瘤早期筛查,建立长期随访档案。(见习记者王玺秀)

分享到6.79K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