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南航下月在新疆招收空姐空少 即日起可网上报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1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南航2014年乘务(安全)员新疆站招聘活动将于10月在乌鲁木齐举行。招聘人数不限,即日起可网上报名。

据悉,本次招聘是今年南航在新疆举行的首次空乘招聘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所有应聘者均需登录南航招聘网,按照新疆站招聘简章里指定的链接进行网上简历投递,网上报名将省去应聘者现场报名来回交通的不便,提高招聘效率。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10日,通过初筛的应聘者,将收到面试邀请短信,随后根据短信通知进行面试、体检、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流程,最终通过考核培训的应聘者将能够穿上南航空姐、空哥制服,飞翔在世界各地。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招聘对象主要面对“90后”,其中大专学历者要求在1990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则放宽至1989年1月1日至1996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对于应聘者性别、专业、英语水平没有限制,若应聘者为全日制学历须在2015年9月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高校毕业证书,非全日制学历只接受已毕业人员报名。男性身高要求在175-185厘米之间,女性则要求达到163-175厘米。

近些年,随着南航对乌鲁木齐枢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南航新疆分公司执管运力已达51架,开通国内外航线81条,今年9月还计划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迪拜国际航线,对空乘人员的需求不断增长。此次招收的乘务人员将全部安排在新疆分公司工作,以便更好的服务往来新疆的各地旅客。‍(特约记者李永巍 通讯员 张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