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乌铁局奎屯工务段贯彻落实“8.29”铁总会议精神 凝聚合力打好会战保畅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乌鲁木齐9月11日电(通讯员 陆泽平)乌铁局奎屯工务段党委认真落实“8.29”铁路总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激励和鼓舞职工凝聚队伍合力,不断增强全段干部职工坚定深化铁路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打好“达标创优”大会战,确保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畅通。

段以贯彻落实“8.29”铁路总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强劲动力,利用视频交班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班组点名以及干部包保、添乘、跟班作业等时机,向一线干部职工传达铁路总公司“8.29”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把大力弘扬“安全优质、兴路强国” 新时期铁路精神与开展全局工务系统“达标创优、立功竞赛”大会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科学组织,统筹安排。段领导分别带领10个安全检查组,深入一线,加强对管辖线路、桥梁、涵渠、隧道群等设备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同时还加强对管内各站场道岔、长大曲线、平改立交桥、铁路防护网、防汛防洪重点地段以及客车路径等设备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及时组织维修人员进行整治消号。同时,段党委要求各车间在大会战活动中,要充分发挥一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带领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发挥“攻坚克难、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会战精神,不断强化对管内重点设备、站专线以及客车路径等设备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效果。

截止目前,全段正掀起学习和贯彻落实“8.29”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效推进标准化建设、三线建设以及站容线貌集中整修会战的活动热潮,集中优势力量攻坚消除各类设备病害隐患485处,努力奋战使线路设备质量达到“线优千里”的目标,更为确保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了安全保障。通讯员:陆泽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新疆乌铁局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