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温江·寿安第四届桂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于13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2014温江•寿安第四届桂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于本月13日开幕,届时广大游客可以走进寿安,感受当地乐活自主的生活之道。

寿安镇地处温郫都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腹心地带,是中国川派盆景的发源地,享有“花木之乡”、“休闲旅游之乡”的美誉。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湿润的季风气候,寿安镇种植的桂花苗木长势良好,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桂花种植基地。

活动开幕当日,游客可以在桂花飘香的绿道骑游寿安,对酒新林湖畔,当歌玫瑰廊下。作为温江历史文化名镇,寿安镇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参观游客可以在这里寻找鱼凫、柏灌的历史足迹。此外,在活动现场,游客还有机会品尝桂香十八菜肴,参加假面舞会,欣赏露天电影秀。

据悉,温江区寿安镇正在打造系列产业项目,包括悦榕庄、中国西村、花卉编艺、盆景园等。随着温江“主动融入大都市、建设西部新城区”的启动,寿安镇悠久的历史人文及川西特有的自然生态,将逐渐成为对接大都市辐射区域和各方关注的焦点。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