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开园 欲领跑天府新区基础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开园 欲领跑天府新区基础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挂牌剪彩仪式

9月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挂牌剪彩仪式暨开学典礼在成都市华阳镇举行,幼教领域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以及育蒙教育的全体教职员工、小朋友及家长代表4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幼儿园位于天府新区,前身为自2012年9月开园的育蒙国际幼稚园,此次“升级”以川师幼教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理念及培训体系为根基,旨在提升和优化教学教研成果、人才引进培养、品牌形象塑造等。同时,也为天府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助力、树立示范标杆。

四川省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长江,四川师范大学后勤集团董事长、四川师范大学幼教管理公司总经理杨晓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中国)西部中心主任助理约翰,四川星慧集团董事长黄明良等嘉宾出席典礼并为该幼儿园正式授牌、剪彩。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园长华萤在当日典礼上表示,该园将紧抓与四川师范大学合作契机,不断夯实教育教研工作,从年龄、学科层次两方面完善教师梯级培养,培养创新型和研究型教师队伍。以人为本建设制度文化、以爱为源落实行为文化,争创全国校园文化示范园,打造全市乃至西南幼教领域的一流名园。

“幼儿教育是国民素质教育的奠基工程,希望育蒙教育为周边社区带去崭新的、国际化的幼儿教育理念,助推科学、和谐、健康社区文化的构建,”四川师范大学幼教管理公司总经理杨晓野说,“希望育蒙能发展成为成都、四川乃至全中国的一级幼儿园。“

据了解,四川育蒙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已与川师大幼教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根据联盟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四川师范大学附属育蒙蜀郡幼儿园、高新幼儿园、西蜀幼儿园、新川幼儿园、天府幼儿园的筹建与运营工作。

四川省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吴长江表示,幼教应为广大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充满阳光的成长环境,不断吸收、改革教育理念,育蒙教育与川师幼教的合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四川师范大学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