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铁推出“散件快车”货运新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至鸡西运送20千克货物 12小时内运达仅需7.4元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日前,哈尔滨铁路局推出货运新产品,开行哈尔滨至牡丹江、鸡西方向的“散件快车”,为零散货物客户开辟了一条方便、快捷、实惠的新运输通道。

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实施一年来,哈尔滨铁路局主动对接市场,面向客户推出了以哈尔滨为中心,辐射管内满洲里、佳木斯、加格达奇方向的“滨洲快列”、“滨北快列”、“滨江快车”等系列个性化的货运产品,不但改变了龙江物流新格局,而且降低了物流成本,受到了客户认可和好评。今年以来,哈尔滨铁路局通过市场调查了解到,在黑龙江省内各大中小型城市间,有大量零散货物流动的需求,这些货物运输涉及客户较多,并需当日送达。对此,哈尔滨铁路局将产品开发定位在零散货物上,推出“散件快车”。

“散件快车”可运输单件体积在0.02立方米以上、2立方米以下,单件重量在10Kg以上、1.5吨以下,长度在5米以内的货物。该快车车辆实行客货混编,往返以3辆行李车为固定基本组,分别编挂不固定数量的提速棚车和普通货车,以不同的车种车型满足不同货源运输需求。

据了解,哈尔滨至鸡西X837/8次“散件快车”,哈尔滨东站22:03开、鸡西站9:54到,单程11小时51分,快车沿途所有停靠站的货物均能当日到达,运费均低于同方向公路运价,性价比较高。通过 “散件快车”从哈尔滨运送20千克的工艺品到鸡西,运费只需7.4元。

目前,哈尔滨铁路局正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散件快车”,将陆续开行哈尔滨至满洲里X817/8次、哈尔滨至宝泉岭X827/8次、哈尔滨至漠河X857次“散件快车”,同时,正在设计开行北京方向零散货物快车的运输方案。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客户,法律法规明令禁止或需要专办运输的货物、危险货物(含理化性质不明的货物)、国际联运货物、有特殊运输需求的货物、易于污染其他货物的污秽品、活动物、易碎物品等不得办理“散件”业务。“散件快车”的具体业务,请到各货运营业厅、行包房、中铁快运网点或拨打12306客服中心电话、登录12306网站进行办理或咨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铁 “散件快车” 货运新品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