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太重55立方米挖掘机获得“全球通” 资格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重55立方米挖掘机获得“全球通” 资格证
 
平朔安家岭WK-55

太重研发生产的55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被全球资源开采巨头必和必拓(BHP)作为试验模式准采购的中国首台大型矿用挖掘机,与国际同类顶尖设备在相同条件下“同台竞技”一年半之久,通过各项性能参数的考核和严格的服务保障核准,最终获得满意评价,中国太重55立方米挖掘机正式通过必和必拓验收,获得采矿业“全球通”资格证。

55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是世界最大系列挖掘机产品,作为资源开采设备的标志性产品问世后,吸引了国际采矿巨头们的关注。2011年,位于智利的必和必拓的全资子公司塞罗克罗拉多矿业公司(CMCC)派专家数次莅临太重进行现场考察,于20 1 2年1月与太重签订了购买一台55立方米挖掘机作为首台套试验性产品的订单。该产品运抵智利矿山现场后即投入紧张的安装,至2013年1月,设备安装调试结束,正式进入考核期。

太重55立方米挖掘机能否经得起采矿业最严苛生产环节条件的严格考核?设备的综合性能、可靠性及关键零部件使用寿命周期成为国外专家最关注的焦点。由于此项目为试验性合同,在合同中并未对该挖掘机的设计提出具体要求,即在符合塞罗克罗拉多矿业公司矿山实际工况条件的情况下,设计和制造完全按照太重WK-55标准执行。为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并顺利交付客户使用,此间太重派出专业的服务队伍赴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工作。同时,太重根据多年经验及矿山的物料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地提供了消耗件及储备件,以满足设备运行中的需要。

塞罗克罗拉多矿业公司矿山采掘现场,清一色的国外大型名牌设备,中国同类型产品仅此一台。在同等的气候、温度、地质状况等采掘工况条件下,太重的设备质量、性能将经受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整整一年半过去,2014年6月30日,考核期满。事实证明太重产品的性能、质量、服务团队及备件供应,可完全满足南美地区气候环境工作条件,能够与国外同类型产品相媲美,因而得到了国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国太重装备得到了标志性国际公司和全球采矿界的认可,表明中国大型矿山采掘设备已完全具备了进入国际市场任何采矿条件的资格。该项目为太重电铲的国际化道路开辟了又一个崭新的市场空间,是中国大型装备走向国际化的又一个里程碑。(通讯员 曹克顺)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太重挖掘机 “全球通”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