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东江门打工妹惨遭割胸割下体 男友不离不弃

大粤网 2014-08-26 07:25:38

广东江门打工妹惨遭割胸割下体 男友不离不弃

蒙某落网时供述,因怀疑小琳与其丈夫韦某“有关系”而报复。针对“外遇”一说,小琳否认,“是他(韦某)追求我,我已经明确拒绝他了,是不可能的。”小琳说:“今年5月他老婆离职了,他就不断给我发短信,打电话,问‘如果他和老婆离婚了,我会不会和他结婚?’我告诉他‘你比我大这么多,这是不可能的,而且就算我同意,我家里也不会答应’。后来我老公(小罗)看到他发的短信,很生气,找到他,两个人就起了冲突,我老公的手被他拿木棒打伤了,公司来处理,没有报警,他赔了几千元,厂里也出了钱,凑了一万元赔给我老公。”小琳说,可能是这个事情导致蒙某怀恨在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罗 下体 江门市中心医院 男友 蒙某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