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广高铁贵州段高压接触网完成九成9月联调联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广高铁贵州段高压接触网完成九成9月联调联试

贵广高铁贵州段高压接触网完成九成9月联调联试

贵广高铁贵州段高压接触网完成九成9月联调联试

“定位器1050毫米、坡度20度……”8月8日中午,烈日当空。在贵广高铁龙里北站——李家院隧道区间,成都铁路局贵阳供电段员工站在几米高的滑轮车上,挥汗对高压接触网开展平推验收。截至当日,贵广高铁贵州段301公里高压接触网线路验收完成近9成。

所谓平推验收,就是由验收人员站对施工单位已经安装完毕的高压接触网的基础、支柱、定位器、接触线、承力索等部位开展全面检测验收,并找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交由施工单位整改,实现高铁“开通前接触网设备零缺陷,开通后接触网设备零故障”的目标。

截至目前,贵广高铁贵州段接触网正线施工量已完成90%。目前仅剩下龙里北站、都匀东站、三都站、榕江站的站场接触网施工尚未完成,预计8月中下旬全部完工。

贵阳供电段介绍,自7月份以来,该段4个验收组在4个区段全面开展验收,预计8月下旬全部完成验收,继而进行冷滑和热滑试验,为9月1日的贵广高铁贵州段联调联试奠定基础。(记者 曾秦)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接触网设备 联试 验收 高铁 接触线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