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智慧旅游上地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7日, 2014智慧旅游上地论坛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围绕“融合·数据·体验——高科技企业牵手高品质资源推动智慧旅游发展”的主题,共同探讨区域智慧旅游如何落地发展。

融合·数据·体验主题演讲鞭辟入里 谱写智慧旅游巅峰对话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李云鹏、百度LBS事业部高级经理李志堂,针对智慧旅游落地发展,分别围绕“融合”、“数据”和“体验”进行主题演讲,并与参会的知名学者、专家、创新企业、旅游行业权威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展开对2014智慧旅游发展趋势的巅峰对话,探讨智慧旅游发展的长效机制和发展模式。作为“科技创新中心”的北京海淀,如何在智慧旅游发展的新时期,从基础设施设备、支撑平台、创新技术应用等多个层面,形成对于全国智慧旅游发展的系统支撑,是一个众所期待的问题。本次“智慧旅游上地论坛”的召开,希望能通过政、产、学、研各界的交流和碰撞,得到一个个鲜活的解决方案。

圆桌论坛深入讨论 推动智慧旅游落地发展

海淀,作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众多国内外一流高科技企业云聚于此,同时,拥有以皇家园林、科教旅游、高端休闲为特色的高品质旅游资源,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智慧旅游时代,海淀应有所为,而且必须有所为。不仅是在旅游智慧化方面,更应当在旅游科技装备产业、旅游智慧产业方面。

为进一步深入探讨数据时代海淀智慧旅游的发展,围绕“旅游企业、科技企业在发展智慧旅游、更好服务游客的共同诉求有哪些?” 和“海淀如何借科技之力,成为智慧旅游发展新阶段的风向标和制高点?”两大论题,来自各方的企业家和学者以及政府部门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智慧旅游产品体验 完美酷炫so easy

本次论坛不仅有智慧旅游的巅峰对话,现场更有炫酷的智慧旅游产品体验,可以实景俯瞰北京城的无人机智能头盔,可以具备定位、定向、路径记录、图幅计算和坐标转换的智能终端户外手表、通过光无线上网、微信打印,各种科技创新产品带领大家共赴智慧旅游盛典。此外论坛全程实现“无纸”智能体验,从邀请函到参会报名,甚至会议手册、会议签到、现场互动以及分享…通通和纸质文件say goodbye!只要手持智能移动终端,轻轻一点即可完美参会。(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智慧旅游 论坛 高科技 创新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