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章丘香草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9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章丘首届香草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9日在济南紫缘香草园举办。

本届旅游节历时16天,并将举行亲子夏令营、摸鱼比赛、水枪大战、露营、电视相亲会、见证金婚、摄影大赛、森林探险、大赢家抽奖、篝火晚会等活动。

济南紫缘香草园是江北薰衣草种植面积最大的香草庄园,园内香草品类齐全,包括薰衣草、油菜花、马鞭草、甜叶菊、格桑花、猫薄荷、牡丹、彩葵等20多个品种,是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我国香草开发、苗木培育和休闲度假相结合的都市农业示范园区。(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香草 旅游节 夏令营 相亲会农业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