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8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8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五届旅博会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现场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8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五届旅博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第五届桂林旅博会8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第五届旅博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2014年8月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桂山华星酒店举行。桂林市委副书记石东龙、桂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必忠,桂林市委宣传部、市博览事务局、市旅游局,主题县灵川县、灌阳县,各合作企业代表、国内新闻媒体记者等80人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将于今年8月29日-31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8月29日为专业展日,8月30日-31日为公众开放日,展会总面积2.3万平方米,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50个,参展商800家。

本届旅博会将更加突出东盟元素,凸显国际区域合作概念,首次邀请东盟国家有关官员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并在会期召开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研讨会,同时设置东盟国家旅游商品专区。消费展是旅博会新增内容,今年将更加注重引导参展企业推出展期特价旅游产品,结合礼品赠送、表演等配套活动,为消费展聚集更多人气。

目前,第五届旅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基本结束,国内外招展任务全面完成,展务和宣传工作有序开展,接待工作已做好布置,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是桂林市重点培育的大型国际展会,从2010年起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旅游业界盛会。经过四届的努力打造,旅博会经贸成效不断提高,旅游合作不断深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为促进广西旅游开放合作和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荣获了“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50强”、全国“金五星”优秀旅游会展项目奖、中国十大优秀特色展会、全国展业优秀旅游展、最具创新价值展会等殊荣,带动了合作企业的快速发展。(广西记者站 李梓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广西 旅博会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