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球首个创新血液透析系统开发生产项目落地成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4日,世界最大的独立医疗器械企业美敦力落户成都,并在高新区启动全球首个创新血液透析系统开发生产项目,建设成都第一家跨国医疗器械企业制造基地。目前,该项目投入7000万美金,预计2016年正式投产。

据了解,在蓉启动的全球首个创新血透系统主要应用于晚期肾病的治疗,是美敦力在创新疗法领域的又一个新突破。该系统能显著降低血透系统对医院配套基础设施的要求和治疗总成本,并且对专业技术人员资源依赖较少,尤其适用于中小型医院、基层卫生机构甚至家庭。

“当美敦力要在全球范围内为全新的血透系统产品线寻找一个开发制造基地的时候,成都是我们最合适的选择”,美敦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马尔·伊什拉克表示,成都作为中国中西部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汇聚各行业的优秀人才,而高效、务实的政务团队则是他们选择成都高新区的重要因素。

此外,美敦力还在成都设立了全资子公司,负责生产、产品注册和市场拓展。目前产品的设计和开发正由美敦力透析项目全球研发团队全面推进,预计于2015年基本完成,并于2016年投产,届时在蓉生产的血透系统产品和关键部件将服务于中国乃至全球市场。这也是继在上海建立创新中心之后,美敦力本土化创新战略的又一坚实里程碑。

美敦力公司成立于1949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目前年收入约170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医疗器械企业。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落地成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既是成都生物医药领域招商的重大突破,也是成都参与全球高端医疗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的重要举措。(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医疗器械 高新区 血液透析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