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东航增加昆明至昭通往返航班保空中生命线畅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确保通往昭通灾区的空中生命线保持畅通,东航云南公司于4日召开紧急救援会议决定,自8月4日至8月10日期间,在原来每天2班的基础上新增2班昆明往返昭通航班,积极配合云南省委省政府做好灾区救援工作。

据了解,东航昆明往返昭通直飞航班计划安排如下:MU5969/70昆明09:30起飞,10:05抵达昭通;MU5970昭通10:45起飞返回昆明;MU5989昆明11:50起飞,12:30抵达昭通;MU5990昭通16:20起飞返回昆明;MU7691/2昆明16:00起飞,16:40抵达昭通,返回昆明17:20起飞;MU7693/4昆明19:00起飞,19:40抵达昭通,返回昆明20:20起飞。

另悉,为确保伤员能够得到及时的救治,东航云南公司决定每一班昭通回昆明航班均做好运送伤员的准备,克服暑运期间运力紧张的困难,4日下午即组织人员拆卸飞机座椅,安装医护专用担架,根据灾情救援需要随时调用。此外,东航云南还派出由公司领导带队的抗震救灾航班保障联络组赶赴昭通,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为救援人员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运送伤员和救灾物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东航 昭通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