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海事局积极协助港口部门做好外省抢险救灾车辆安全返程工作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尹海迷 2014-08-04 17:15: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8月4日,记者从海口海事局获悉,受超强台风“威马逊”重创,给海南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灾后,外省的数千辆抢险救灾车辆抵达海南,开展救援工作,随着抢险救灾工作接近尾声,救援车队将陆续通过港口离开海南,为确保救援车辆迅速、安全的登船离岛,海口海事局积极协助港口部门做好救灾车辆安全返程工作。

据了解,海口海事局主要采取三点措施协助港口做好救灾车辆安全返程工作,首先是要求港口部门开辟救援车辆专用通道、专用停车场,安排专人与救援车队进行联络对接。其次是安排执法人员对装载救援车辆的船舶采取“边装边查”的形式,做好现场车辆系固绑扎的检查工作。再有就是采取优先为装载救援车辆的船舶办理出港签证手续,确保船舶准点发班,提升运输效率。

据统计,截止8月3日11:00时,共运送救援车辆安全返程900多辆次。(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尹海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威马逊 海南 救援 撤离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WTO将“名存实亡”?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