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男子火锅店行窃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后淡定吃火锅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潘岩 李梦雅 2014-08-01 10:0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男子火锅店行窃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后淡定吃火锅

从店内拿出饮料后,喝了起来 监控录像截图

男子火锅店行窃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后淡定吃火锅

得手后的小偷在火锅店大厅吃饭 监控录像截图

男子火锅店行窃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后淡定吃火锅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 监控录像截图

男子火锅店行窃 从保险箱中勾出钱后淡定吃火锅

坐在办公室数钱 监控录像截图

一小偷深夜钻进火锅店,拿着筷子、勺子等物从保险箱勾钱,折腾两个多小时得手后,又在火锅店煮了一锅食物吃起来……7月29日,郑州一家火锅店遭遇了这么一位“奇葩”小偷。

花费两个多小时撬保险箱 得手后淡定数钱

7月29日一大早,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东太康路的锅大侠火锅店店长发现,店门被破坏,店内遭窃。该店会计打开办公室保险箱发现,里面少了4700元现金。

在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后,该火锅店所有人都惊呆了:一男子花费两个多小时从保险柜中偷钱,得手后还亲自下厨,在店里吃起了火锅。

该火锅店大厅的监控录像显示:29日凌晨3点15分,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进入大厅,径直走向一个餐桌,脱下鞋子放在桌上后,向店内走去。

3点30分,该男子出现在了火锅店办公室的监控录像画面中。

该男子进入办公室后,先是环顾四周,然后拉开抽屉、柜子翻找东西。3分钟后,他发现了放在墙角的保险箱,开始对保险箱下手。

刚一开始,该男子蹲在地上试保险箱密码,尝试几次失败后,他坐在地上对着保险箱又拽又拉,然后走出办公室。几分钟,该男子再次返回,此时,他手中多了一串钥匙。该男子试图用钥匙打开保险柜,但数次尝试都没有成功。

一番“努力”无果后,该男子搬来一把椅子,坐在保险箱前“思考”起来。一会儿,他又开始捣鼓起保险箱。

在此后的近两个多小时里,该男子用各种姿势拉拽、踢踹保险箱,期间,他还从店里拿来饮料喝了起来。在确定拉不开保险箱门后,该男子走出办公室,拿来勺子、筷子或金属棍等工具,尝试撬保险箱。

5点33分,该男子终于得手。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用手电筒照亮,通过保险箱缝隙观察半天后,用一根折断的金属棍伸进去,勾出了一沓钱。

勾出钱后,该男子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淡定地数起钱来。5点36分许,该男子整理好被他翻得凌乱的房间,拿着一堆工具走出了办公室。

火锅店偷钱得手后 就地吃起火锅

这名小偷“坚持不懈”的偷钱过程让火锅店工作人员震惊不已,但更令他们吃惊的是,得手之后的他并没有逃之夭夭,而是在火锅店里吃起了火锅。

5点40分,该男子的身影再次出现在火锅店大厅的监控录像中。只见他端来一碗饭,坐在餐桌旁,美滋滋地吃起来。

该火锅店主管肖先生介绍,该小偷选取了店里的牛肉丸、小香肠、豆腐皮和面条等食物,在厨房用清汤锅煮了一锅。

29日6点左右,吃过火锅的小偷穿好鞋子,离开了火锅店。

“真是胆大。”肖先生有点哭笑不得,“这小偷心理素质该有多强大啊,在办公室一捣鼓就是两个多小时,还敢在这里吃火锅。”

肖先生称,事后他们已报警,辖区民警也到火锅店拍照取证。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潘岩 实习生 李梦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郑州 小偷 吃火锅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