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西藏银行业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中国西藏新闻网刘倩茹 2014-07-15 15:41: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近日在西藏银行业第三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信贷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我区银行业积极发挥金融服务经济作用,扎实推进金融改革,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增加贷款投入,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截至2014年5月末,全区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1324.21亿元,比年初增长了22.8%。其中中小企业贷款余额505.2亿元,较年初增长了20.08%。

据悉,今年以来,我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抓金融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和谐的思想观念,着眼于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不断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助推我区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西藏银监局副局长宋丽霞介绍,今年来,我区银行业以思路、机制、监管创新推动中小企业贷款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可持续发展原则,抓好审慎放贷和风险控制工作;多方争取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创造有利于中小企业融资的整体环境。下一步,我区银行业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完善融资市场体系,加大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培育和发展中小金融机构体系,并大力开展股票市场融资。(记者刘倩茹)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