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能电视让全家共享世界杯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海信智能电视让全家共享世界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海信智能电视让全家共享世界杯
 
海信世界杯套餐“留住”球迷

世界杯比赛过后,球迷们并没有匆匆关掉电视机,而是被更多精彩的内容吸引了去。日前,记者从海信智能电视运营中心获悉,世界杯开赛以来,智能电视用户的在线时长明显增加,平均每个用户每天约花95分钟通过海信智能电视点播观看世界杯节目。有趣的是,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球迷们,会继续足球游戏、花边新闻、帅哥美女专辑、美食旅游等内容的欣赏。

海信透露,随着电视的智能化以及内容的多样性,世界杯已经不再是男人的专属。从后台数据来看,比赛结束后,该平台的两款儿童类足球游戏《米奇明星足球赛》、《火柴人足球》被大量点开, 孩子们正在寻找世界杯中的参与感。此外,世界杯特别报道《来自星星的早餐》、《巨星对话》、《隐秘而伟大》等涉及风土人情的栏目也受到年轻人群的欢迎。而新浪《老黄goal party》赛事解读、《世界杯道中道》比赛战术解读等栏目则更多吸引了“老球迷”的关注。

“这是全家人参与世界杯的时代。”海信相关人士表示,电视作为人们观看体育赛事的主要工具,其内容的提升将有助于全民的参与。过去,球迷之所以看完比赛后会匆匆关掉电视机,是因为没有更多的内容选择,而今天,用户不仅可以看与其相关的视频,还可以参与互动、“甚至来一场说踢就踢的足球”。(记者 解传姣)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信 智能电视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