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Asia项目组今日在云南昆明探讨宜居城市发展之道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SWITCH-Asia项目组今日在云南昆明探讨宜居城市发展之道

2014 年 6 月17日,SWITCH-Asia 项目组与云南环境保护厅共同在云南昆明举行题为“宜居城市的清洁生产”的项目交流会。来自中国、亚洲和欧洲的80余名专家参会共同分享SWITCH―Asia 项目在亚洲各地实践经验和创新的城市解决方案。

SWITCH-Asia 项目作为欧盟在亚洲的最大资助项目,旨在于亚洲地区推动可持续消费和生产。本次“宜居城市的清洁生产”的项目交流会的议题包括可持续城市的愿景和战、清洁生产战略的实施、减排和绿色住宅、废水减量、废物处理、环境治理和可持续的城市规划等。

国际地方环境理事会(ICLEI)印尼国家主任Irvan Pulungan在开幕式上致辞中说:“城市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和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参与者。SWITCH-Asia交流会议的参会者之间的合作将确保实现经济加速发展,并成为在全球变革的成果的资本投入,成为迈向低碳和抵御气候变化的世界可持续发展和宜居城市的一个路标。”

随着中国和亚洲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步入城市化,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城市化给环境带来的影响。SWITCH-Asia项目网络平台的组长Uwe Weber指出:亚洲城市非常密集,经济活动非常频繁。因此,生产者只有在清洁生产的原则基础上,才能保证城市的可持续发展。“SWITCH-Asia项目给了大家非常多的清洁生产解决方案。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在亚洲大规模的推广和应用这些解决方案。”

SWITCH―Asia 项目从2007年实施以来,已在亚洲地区的17个国家,支持了超过80个来自多个不同行业的项目。在未来的几年内,SWITCH-Asia项目组将持续在亚洲投资,用以推动当地的可持续生产和绿色消费。(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SWITCH-Asia 宜居 发展
 
李克强访英:全球金融重磅人物聚首伦敦 拖入深渊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