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我们一起出发让爱洒满人间

由省精神文明办指导、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广播电视台、山西省农村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山西省感动百姓寻找乡村爱心故事活动”近日启动,活动由山西新农村网、山西经济频道承办,以“我们一起出发,让爱撒满人间”为主题,以“感动百姓”为标准,通过寻找和发现我们身边的爱心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全社会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通过网民投票,将评选出:“第二届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和“第二届感动百姓山西善行楷模企业”。从今天开始,“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候选人推荐渠道全面开通,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电话、邮箱、网站、微信等多种形式,推荐身边的感动人物。

据了解,“感动百姓寻找乡村爱心故事”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和各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全省走群众路线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首届活动推出了10位“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其中有:为慈善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赞助36个农村孩子上大学的爱心人士刘跃,身残志坚最美山西村官王贵明;成立“爱心教育基金会”连续十年支持乡村教育的何启联;八岁女童撑起一个家的冯丽清;走村窜乡组织爱心团队扶危济困的刘忠利;义务赡养11个农村孤寡老人的杨巧荷;放弃上大学照顾患病双亲的高俊发;最美活雷锋韩树平;舍小家顾大家的柴胜元;一心为群众利益乐于奉献的王涛;这些“感动百姓”的人物以他们充满爱心的行动,不仅感动了百姓,也温暖着整个社会。“感动百姓寻找乡村爱心故事”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成为每一年度见证山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文化盛会。

今年,山西新农村网与山西经济频道携手,再次踏上寻找感动的温暖之旅,我们在此向广大民众发出邀请,“我们一起出发,赞美爱心,寻找感动,让爱撒满人间”。

2014“感动百姓”山西乡村爱心大使评选推荐方式24小时电话:0351-4885129 13233683999宋

邮箱: sxaxgs@163.com 网站:山西新农村网微信:山西爱心联盟(sxaxlm)山西新农村网(sxxncw)

分享到6.79K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