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高考结束后外出打工赚学费 河南满载高三毕业生大巴在苏州侧翻

新华网刘巍巍 2014-06-12 13:12:51

高考结束后出来打工赚学费,途中竟遭遇车祸。一辆载有48人的河南大巴车11日在苏州发生侧翻事故,车辆滑下路基。记者了解到,车上乘客均为河南周口的高三毕业生,事故导致27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并未酿成严重后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苏州环太湖大道靠近东山位置,11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载有48名乘客的河南牌照大巴车发生侧翻,滑下路基。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车上48名乘客除一名大学生领队外都是河南周口郸城县的高三毕业生,一结束高考就连夜乘坐这辆大巴来苏州,没想到路上出了车祸。

翻车中受伤的学生被分批送到苏州大学附属瑞华医院和苏州木渎人民医院。目前,瑞华医院收治12名伤者,3人住院,9人因伤势较轻进行简单处理后即出院。住院的3人中,一人颅内出血,需要进一步观察。木渎人民医院收治15名学生,据院方介绍,其中一名学生耳廓撕裂,进行了轻伤缝合,其余学生均为皮外伤。

据了解,这些学生打算利用暑假来苏州吴中区某企业打工赚学费。交警在调查期间还获悉,其中有些学生并没有参加高考。对于事故原因,苏州吴中区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唐国伟表示,事发当时,这辆大巴车系从绕城高速西山出口下来前往东山途中发生翻车的,翻车原因疑似因车方向轴断裂引发。目前,详细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此外,苏州市吴中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对该区涉事企业是否存在违规用工进行调查。(记者 刘巍巍)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