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蜘蛛人”徒手攀爬22楼行窃 西安百余天内70多户被盗

2014-06-11 09:51:19

“蜘蛛人”徒手攀爬22楼行窃 西安百余天内70多户被盗

华商网讯 50台笔记本、10幅字画、58枚戒指、39条项链、18块手表,涉案金额达到百余万元。近日,曾在多省市盗窃130起的特大入室盗窃犯罪团伙被警方抓获。

首饰睡前放在床头 不料竟被“窗外来客”偷走

“晚上睡觉前明明把首饰放在旁边,可早上起床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失主说道。

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同样的案件在西安发生了70多起。据警方透露,这些犯罪嫌疑人专门选取一些高档小区甚至别墅区作为盗窃对象,而且在高新区某高档小区内,8个住户均遭到洗劫。

“我们抓获犯罪嫌疑人时,在其家中发现大量金银首饰等贵重物品。”办案民警说道。据警方统计,现场一共缴获笔记本50台、字画10幅、戒指58枚、手表18块、39条项链、3个手镯、30个挂件,还有一部分收藏邮票等,“这还不算他们已经销赃的物品。”

据了解,这伙犯罪嫌疑人不仅在西安市各区疯狂盗窃,还到榆林、渭南等地进行盗窃,并且还到山西的运城、临汾、闻喜和河津等地的住宅小区流窜盗窃。图片来源:华商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蜘蛛人 被盗 西安 百余天 70多户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