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歹徒持炸药劫持女教师 镇干部挺身而出换出人质

新华网 2014-06-11 09:51:19

歹徒持炸药劫持女教师 镇干部挺身而出换出人质

  图为王林华同志(前排左二)在社区。

  

   大家眼中的王林华

  潜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舒敏:浩口镇是市委、市政府表彰的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王林华本人是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他的英勇事迹充分说明,纪检干部不仅是惩治腐恶的利剑,也是敢于担当的先锋,这是一支忠诚于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队伍。

  潜江市纪委常委吴明星:王林华为人非常厚道,言语不多,重实干,而且很重视对下属、对年轻同志的培养。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他还“放”了一位得力干将到市纪委挂职学习三个月,自己则承担起更多的工作。

  浩口镇党委书记徐国亮:王林华为人正直,工作敬业,群众对他的评价很高。乡镇纪委人手少,也容易得罪人,王林华始终坚持铁面无私,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抓好抓实。今天出这么大的事,他一直没跟父母说,直到晚上9点多,他的父母才通过别的渠道得知情况。

  浩口镇纪委委员邬凌云:王书记为人随和、平易近人,危机处理能力强。2011年,他从龙湾镇来到我镇担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并分管政法和信访等工作。王书记很重视查办案件工作,2012年重点抓了全镇套取粮食补贴问题专项检查,查处了2个村的6名村干部违规领取补贴问题。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苗头性问题,他都会亲自对相关人员诫勉谈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劫持人质 歹徒 浩口镇 镇干部 女教师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