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北京军区防空部队模拟攻击隐身机 新导弹13发12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军区防空部队模拟攻击隐身机 新导弹13发12中

据中央电视台近日新闻报道,北京军区某防空旅部队装备了一款新型的国产中程防空导弹系统。

10月9日上午8时,北空某训练基地沿海阵地组织一场实弹发射战术演习,某导弹旅发射某型导弹13发,12发命中。这是该旅组建以来首次使用新装备训练取得的优秀成绩。

该基地担负着空军地面防空兵部队学兵培训和实弹战术演习任务。他们运用各种不同类型靶标模拟隐身目标、精确打击目标、低空突防目标、空中分离目标和干扰目标,组织部队深研精训作战中情报组网、抗击小反射面目标、快速运用火力抗击近距离突然出现目标等作战重难点问题,并采取空地实兵对抗、与航空兵互为对手对抗、就近机动支援作战、紧急机动作战等形式,加强部队预警侦察、信息获取、火力运用和战斗保障等要素演练,有效提高部队实战能力。(宋水利石林)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