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让正能量声音成为网上主流

2013-10-29 11:05 来源:《党建》杂志

请不要再说:“中国没有未来。”因为你们的孩子还很小,他们还有漫长的一生要度过,如果你们掐死了他们心中的那份希望与光明,那他们将如何走完这一生?

请不要再说:“中国与我无关,大不了我移民。”因为就算你移民了,如果中国出事,你也会跟着遭殃。我们生来就和这个国家紧密相连,我们终其一生无法将自己与国家命运完全割裂。只有中国强我们才能强,只有我们实现了梦想,中国才能复兴。所以,请不要再污蔑我们这个民族,请不要再诋毁我们的同胞,因为你的每一次大范围泼污都是对希望的扼杀,对光明的遮蔽,是无知的轻狂。

如今的网络上,无数洗脑段子、吹捧欧洲以及美日的故事,无数被夸大成体制问题的个案,日渐灌满了人们的耳朵,让人们开始质疑陪伴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但是,亲,请回顾历史审视现在,我们不能放弃父辈堆砌起来的理想和斗志。●

(周小平,男,汉族,四川自贡人,1981年4月出生。宏观经济分析师、知名时评人。曾在几家互联网企业供职,现为《环球财经》特约评论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