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被指性侵女下属 曾雇凶殴打方舟子

作者:戴书伟 来源:深圳电视台
2013-09-15 15:20:24

警方

关键视频被删除,数据正在恢复中

昨晚,记者联系受理此案的龙岗公安分局宝岗派出所。一名被授权发言的王姓警官告诉记者,警方确实于本月10日受理了陶女士的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取证阶段。“如果有性侵等犯罪事实,就会立案,如果有猥亵等违法事实,则会进行行政处罚。”

王警官告诉记者,经初步调查,双方在医院口腔科诊室内确有接触,而被视为关键证据的科室内的视频已被院方删除,警方已责成医院方面将硬盘交给警方,并请相关技术部门进行数据恢复,一旦数据恢复成功,真相便会大白于天下。

王警官称,另一段视频,也就是医院外面从楼梯到停车场的视频,保存完好,从视频内容来看,拉扯行为确实存在,但即便是否构成轻微违法也值得商榷。而从警方近期对相关人员的调查情况来看,情况也不太理想。“没有人看到科室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切就等硬盘数据恢复的情况了。到时,就会真相大白了。”王警官表示。(文字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神源医院院长肖传国性侵女下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