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被指性侵女下属 曾雇凶殴打方舟子

作者:戴书伟 来源:深圳电视台
2013-09-15 15:20:24

日前,位于坂田的深圳神源医院口腔科负责人陶女士向媒体报料称,该院院长肖传国经常利用职务之便对其性侵犯。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宝岗派出所已受理此案,目前正在调查中。

2005年,“打假斗士”方舟子对泌尿外科专家肖传国进行了批评,从而引发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名誉权纠纷案。2010年8月29日,方在家门口突然受到袭击,之后经过调查,肖传国承认自己雇凶伤害方,后被判拘役5个半月。2011年3月17日,刑满释放后于2012年初在深圳坂田创办深圳神源医院。

陶女士

院长经常借工作之便对其性骚扰

“最严重的情况是把手放到我的胸前,完全都伸进去了,然后亲脖子和嘴,手会随意摸前胸,后面搭在我腰上的手会摸下身。”陶女士说,她承包了这家医院的口腔科,因为工作关系,平时要经常与肖传国打交道,“我每个月结账的前后,肖传国都会对我进行骚扰。他会走近我,手放在我的腰上,另外一只手放在我的胸前,跟我说,你要叫我签字,有些东西你要是不答应我,钱你是很难拿到的。如果我达到了一些他的要求,或者对我的性骚扰达到他的心愿了,我的钱才可以拿得到。”陶女士说,为了工作,她只好一次次地隐忍,但没想到就在本月9日发生了一件让陶女士及其男友都无法忍受的事情。

“9日晚上,肖传国来到我的科室,跟我说,让我出去陪他吃饭,喝酒唱歌,我说我不要,但他非常大力地把我从科室的椅子上面拉出来,我的手紧紧拉着科室的门把手上,刚到门口的途中,肖又把我拉到怀里面,他的手又很随意地搭在我的胸前。”陶女士回忆说,当时医院门口的摄像头拍下了这一幕,也有很多医务人员看到了这一幕拉扯的情形,但他们都没有上前制止,好在自己的男朋友恰巧赶到,及时制止住了肖传国的行为。

“从上面拉扯到下面,我女朋友还在尖叫,扶着栏杆,差点摔下来,我马上冲过来,看到我的时候,他已经松开了,肖传国说‘你知道我是谁吗?’他说让我10号上午10点过来,要找人弄死我。”陶女士的男朋友告诉记者。第二天他如约来到医院,没有任何过激行为,肖就报警了,“这时候我意识到,应该维护我自己的权益了。对他一次次的性骚扰,我已经没办法再忍受了。”出于这样的想法,陶女士报了案,“要他得到法律的制裁,还我一个清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