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被指性侵女下属 曾雇凶殴打方舟子

作者:戴书伟 来源:深圳电视台
2013-09-15 15:20:24

医院方

陶和医院关系紧张,不存在性骚扰

肖传国妹妹肖女士承认,当时确有拉和拖的行为,但仅此而已,“从6月份开始,她就开始威胁我们的院长。陶女士平时不太服从医院的管理,使用的发票也不太规范,与院方的关系一直很紧张,当晚医院正好有饭局,肖邀陶去正是想借此缓解双方的关系,而且是因为工作,并不是院长一个人。”

受肖委托的医院法律顾问李律师也否认当天下午以及平时的性侵犯,“绝无此事!”李律师语气非常肯定。李律师还举证说,陶还在解聘她的办公会议上说院长强奸她,还有其他人可以作证。

肖传国

绝不和解,此女必须公开道歉

此事件的核心人物肖传国也于11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声:开除一个没有执照的“医生” 居然能引来如此之高媒体曝光率!肖传国这几个字值钱呀,神源医院的巨额广告费就是这样省下来的。好在派出所在隔壁,监控完美。我们已回复派出所:绝不和解,此女必须书面并公开赔礼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