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堪家暴举报丈夫蹭坐700次免费公交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4 16:33:58

别惹老婆

两口子闹家庭矛盾,老公还对老婆实施家庭暴力。这可把老婆惹毛了,老婆跑到派出所举报老公蹭坐700多次免费公交车。老公还因此被判刑。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小美对老公刘成东的恨,源自刘成东的家庭暴力。小美说老公经常把她打得鼻青脸肿,身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她恨老公心狠手辣。于是举报老公长期蹭公交车坐,想把老公关起来。

去年2月3日,小美交给警察一叠车票和一本假残疾军人证。她告诉民警,老公从来没当过兵,却用伪造的残疾军人证,在南坪交通枢纽站办过免费公交IC卡,并长期用这张卡蹭坐公交车。还用假残疾军人证去坐长途汽车享受优抚票,去景区享受免票。

小美交给民警的那叠车票中,有17张长途汽车票(优抚票)。民警统计了一下,这些票都是半价票,其中从朝天门汽车站到武隆的9张车票中,票价均为21元,乘坐时间从2010年8月至11月。从武隆到重庆的汽车票有8张,票价均为20元,乘坐时间从2010年8月至11月。如果按全价票计算,他节约了349元。

对小美举报蹭公交车的事实,民警到重庆城市通卡有限责任公司提取了刷卡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刘成东最初是用残疾军人证办理的免费公交IC卡,这张公交IC卡共计刷卡免费乘车778次。

小美说,老公经常打她,她要求不但要追究老公使用假残疾军人证的责任,还要追究对她实施家庭暴力的责任。

刘成东打老婆,并没有为什么大事,也没有发生夫妻之间原则性的问题。

事发当天早上8时许,小美起床后去厕所洗漱,刘成东因为琐事生闷气,对小美大吼,“我买的洗脸盆,你给我滚出去。”小美忍气吞声,让刘成东先洗。等刘成东洗完后,她去洗漱时,又喊她爬远点,并把水龙头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