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北京路面结冰致2000余起车祸 至少4人遇难(图)

2013-02-01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北京路面结冰致2000余起车祸 至少4人遇难(图)

  京承高速上,大货车被宝马车追尾,致后车拥堵严重。记者徐晓帆摄

北京路面结冰致2000余起车祸 至少4人遇难(图)

  由于发生多起事故,京承高速穆家峪进京方向已经封闭。记者王苡萱摄

  [朝体东路]

  面包撞树一人亡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朝阳区朝体中心东侧路附近,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面包车撞上路边小树后,向北侧滑撞倒电线杆。事故致车内两人一死一伤。

  目击者李先生称,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突然向东撞上非机动车道的小树,“面包车又向北侧滑撞倒一米外的电线杆,前轮卡在马路牙下后停下”。当时有不少人高喊“快救人”,行人急忙拨打120求助。

  据死者单位介绍,司机闫先生与同事昨天上午从朝阳区西二环出发,送空水桶回单位,在朝体中心东侧路发生车祸。“由于撞击过猛,闫先生头部和颈椎受重伤,当场死亡。”

  [密云]

  23人伤一人死亡

  昨天上午,密云县境内多处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接到报警80余次,密云县急救中心救治车祸伤者23人,其中一人死亡。

  昨天下午2点,密三路前往南八家庄村的道路两侧,记者共看到6起事故。其中一辆面包车侧翻入路两旁的沟内。此外,每隔几公里就会看到有撞毁的车辆停在路旁,车旁多无人看守。

  记者从密云县县医院了解到,从昨晨8点开始,120密云急救分中心7个急救站及2家医院共10辆救护车不间断接送伤者。截至下午5点,共救治23名病人,其中重伤4人,死亡一人。密云县表示,交管部门共接122报警80余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路面信息 结冰 京承高速 北京工业大学 接诊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