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锐武百万争霸赛将于2月2日在呼和浩特打响 中国首批MMA全国冠军加冕在即

2013-01-23 10:34 来源:中国日报

伊沙-赛义德以技术性击倒、裸绞和非一致性判定3胜1负的战绩闯进百万争霸赛。作为前泰拳世界冠军的赛义德拥有组合拳、低踢和旋转肘击等精湛的击打技术。但为了向居马别克报他在锐武擂台上唯一一次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专门进行了地面缠斗的针对性训练。

指导赛义德地面技术的是他的队友罗德-卡波尔,而他自己也将在百万争霸赛上与吴昊天争夺70公斤级的桂冠。

巴西柔术黑带、前世界冠军卡波尔凭借两场降服、一场多数判定和在RUFF 5中KO吴昊天,目前保持着4胜0负的锐武战绩。卡波尔是锐武参赛者中最有经验的柔术选手,尽管喜欢把比赛带到地面,他也证明了自己深谙站立技术。

吴昊天只是凭借在RUFF 7第一回合以裸绞降服阿听韩胜呐获得了锐武擂台上的首场胜利,但这场唯一的胜利足以助他晋级冠军争夺赛。吴昊天期待在呼和浩特家乡父老面前一雪RUFF 5负于卡波尔的耻辱,将运用自己在摔跤上的实力来躲避卡波尔的扳倒和降服尝试。

预计这两位轻量级选手将在百万争霸赛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他们会将比赛带到地面。

在蝇量级分区,刘平原和张美煊将上演锐武擂台的第三次交锋,继前两番较量后再次一决高下。

刘平原凭借两场十字固降服和两场非一致性判定目前拥有四连胜的战绩。被认为是锐武奖金得主热门人选的刘平原继在《锐武:创始》“当晚最佳比赛”中以技术性击倒/裁判终止比赛负于张美煊之后展现出了巨大进步。作为技术纯熟的拳击手和柔术练习者,刘平原能在擂台的任何地方作战,他运用各种降服尝试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

在RUFF 7“当晚最佳比赛”中以一记令人印象深刻的十字固降服获胜的张美煊正渴望着报他在锐武擂台上唯一一次失利的一箭之仇——RUFF 5以非一致性判定惜败刘平原。张美煊凭借闪电般的拳脚组合,以无情的进攻向对手施加压力,并且运用飞膝和快速扳倒尝试控制整个擂台。深信自己在上场比赛确实击败了刘平原的他想要的不仅是冠军腰带和100万人民币奖金,还有一次解决掉自己宿敌的机会。

李吉祥和赵子龙将在2月2日争夺93公斤级中国MMA全国冠军,这将是两者在RUFF 5鏖战、李吉祥获得一致性判定胜利之后的再次对决。

相对赵子龙,李吉祥具有年龄、身高、臂长和体能上的优势,在锐武擂台上保持着2胜0负的战绩,他的另一场胜利来自于RUFF 4以技术性击倒打败孔韩东。李吉祥打法细腻,展示出在吃拳的同时予以连续还击的能力。他还有出色的降服防御技术。

赵子龙曾获得两届中国全国散打冠军,目前锐武战绩为2胜1负。他以拳脚强劲有力著称,并且在RUFF 7完全压制住了孔韩东,展现出体能上的进步,他出色的表现也为他赢得“当晚最佳KO”的殊荣。

赵子龙还加强了自己的地面技术,但预计这场比赛还是会保持在地面,这对于赵子龙和李吉祥双方来说都是最舒服的。两位轻重量级选手将来回移动搏杀,他们谁都不会放弃,直到其中一个被加冕为冠军。

锐武是中国唯一一家经政府批准的MMA组织,并将在2013百万争霸赛上成为世界首家加冕MMA全国冠军的MMA机构。

锐武以及2013百万争霸赛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RUFFChina.com(中国日报 杨心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