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各地新闻

锐武百万争霸赛将于2月2日在呼和浩特打响 中国首批MMA全国冠军加冕在即

2013-01-23 10:34 来源:中国日报

锐武百万争霸赛将于2月2日在呼和浩特打响 中国首批MMA全国冠军加冕在即
 
新闻发布会现场。

继在四所城市举办七场赛事之后,锐武即将于2013年2月2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体育馆拉开百万争霸赛战幕,在5个重量级加冕中国首批MMA全国冠军。

在过去17个月里,48位选手鏖战锐武八角擂台。现在,历经69场比赛之后,仅有10名竞争者杀出重围,而他们其中的5位将捧走锐武MMA全国冠军腰带和100万人民币奖金。

作为世界级MMA赛事的百万争霸赛将会迎来一个史诗般的夜晚,五场冠军战中的四场均是前几场锐武赛事对手之间的再次对决。仅有一对羽量级选手是首次交锋——在锐武擂台均一场未败的王冠和吴成杰。

王冠凭借两场KO/技术性击倒、一场击打降服和两场一致性判定,以在锐武擂台5胜0负的战绩杀入百万争霸赛。被许多人认为拥有中国最重拳的王冠是第一位晋级锐武终极对决的选手,继RUFF5战胜袁春波倒地高呼之后就待战至今。

在RUFF7压制住对手、以一致性判定战胜袁春波后,吴成杰也赢得了百万争霸赛的席位。尽管上场比赛展现了站立技术上的进步,吴成杰的优势还是在于扳倒对手后进行地面打击。在与董艳军的对决中,他将对手扳倒在地,随即发动多次头部重击迫使对方拍垫认输,而其也是凭借头手三角固在第一回合将赵额日得木吐降服。

锐武擂台战绩可与王冠媲美的是同样来自西安体育学院的雏量级选手居马别克-吐尔逊,他将与伊沙-赛义德争夺61公斤级MMA全国冠军。

居马别克是一位技术全面的选手,在锐武擂台上积累了两场KO(均被评为“当晚最佳KO”)、一场肩绞降服、一场一致性判定以及RUFF3对阵赛义德时的一场非一致性判定的全胜战绩。尽管居马别克拥有成熟的站立技术和扎实的降服技术,但他相对赛义德的优势在于扳倒和摔跤,而赛义德也期待成为在MMA比赛中击败居马别克的第一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