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时装展在港揭幕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港澳

亚洲最大时装展在港揭幕

2013-01-15 10:22 来源:新华网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44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11届"香港国际时尚荟萃"14日在湾仔会展中心揭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展商参与今年盛会,为冬日香江增添一笔浓浓的时尚亮色。

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时装展会,"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以展示最新颖的时装系列、炙手可热的产品及时尚的设计为传统。在展览类别上,今年时装节新增男装廊和时尚首饰世界展区;近年多个展会上屡受欢迎的"小批量采购专区"也出现在时装节上,以迎合更多买家的不同需求。

由时装节衍生的"香港国际时尚荟萃"专门展示新品牌产品及设计师系列,今年共有近560个国际时装品牌参展,当中不乏德国、墨西哥、秘鲁等国"新面孔"。展会首次迎来美国洛杉矶区域出口议会、意大利卡普里时装协会,以"情迷意大利"等主题馆形式亮相。

漫步展会现场,或清新、或奇巧、或端丽、或雅致的气息扑面而来。从本地高级订制服到法国新娘晚装,从日本猫形耳罩到欧洲纯棉马球衫,从手绘少女包到旅行者式凉鞋,从环保有机皮背心到小羊驼毛混真丝披肩……款式质地色泽各异的时装及周边产品琳琅满目。

据主办方介绍,两项展览将同期举办至本月17日,期间还安排有近40项精彩活动,包括时装表演、设计师分享会、流行趋势发布会、青年设计师大赛,以及时装业研讨会和交流活动等。

此外,为鼓励全城投入时尚盛事,香港贸发局联手大型商场、咖啡馆、餐厅、服装店和化妆品店铺,于本月启动"HongKong in Fashion"活动,内容包括时尚街拍比赛、咖啡纤维T恤项目、"奇妙发现"假发装置展等,高额礼品奖券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和参与。(记者 赵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罚”了一年 红灯照闯 公主坟路口10分钟内105人闯红灯

详细>>

西安千人学写汉字“BIANG”

详细>>

黑龙江一旅客列车发生脱线事故 致15人受伤8趟列车停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