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4岁老人瞒着儿女当“裸模” 儿子嫌丢人断来往

记者手记

84岁的苦与乐

84岁,独居的李大爷,一边是面对“裸模”这份特殊的“工作”,让他找到了充实和快乐;一边却也面临着亲情的疏远与隔阂。

谈到自己和子女们的关系,李大爷也承认,原来因工作关系疏于对子女们照顾。另外,他自己可能在财产分配方面处理得不是很好,子女们有些意见。

大约两年前,老人才开始独居,之前一直是和三儿子住。自己当人体模特的事情被媒体报道后,他能猜测子女们肯定会介意,但他认为:“我又没偷没抢,我不觉得丢人,他们反正没咋管过我,不来往就不来往了。”

沉默半晌,老人突然幽幽说了句:“我一个人那么寂寞,这份工作让我有幸福感,我还是多有用的,可以帮助那些学生学习画画,每天跑来跑去,我才发现,我能去那么远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邓京荆标签: 工作 李大爷 人体模特 学生 化名
 
众怒 入侵
全球产油大国“冻产”协议将沦为“纸上谈兵”?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