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妇幼保健院依托人性化服务打造优质医疗保健机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5日,记者专程采访了奎屯市民陈月。据她介绍说,今年2月的一天,奎屯市民陈月在上班时,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并伴有小腹剧痛和高烧症状,于是她立刻打车赶往奎屯市妇幼保健院,刚到医院,陈月就因剧烈疼痛而晕倒,医护人员立即将她抬进病房,为她做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及时联系到了陈月的家人。经过诊断,陈月是因为前庭大限脓肿急性发作导致疼痛和高烧,医院随即为她进行了手术,陈月醒来后,被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所感动,从此,陈月就把奎屯市妇幼保健院当做自己体检的定点医院。

陈月说:“我觉得妇幼保健院技术比较好,态度也比较好,平时从早上到晚上都有护士来问你的身体情况,这个细节做的特别好,而且卫生条件也特别好,我只要有一点小毛病,我的首选就是妇幼保健院”

近两年来,奎屯市妇幼保健院在奎屯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更新医疗设备,改善就诊环境。自2010年以来,奎屯市妇幼保健院已累计投资近600万元用以更新医疗设备,其中国家妇幼项目资金210万元。目前,保健院已拥有四维彩超、成人骨密度测试仪、全自动大生化仪、微量元素分析仪、儿童听力筛查和视力筛查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同时,保健院通过援疆干部的联系,先后引进6名妇科、儿科等学科的专家,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诊疗水平。

此外,奎屯市妇幼保健院还为奎屯市流动人口及农村孕产妇提供住院分娩补助,凡符合计划生育标准的孕产妇均可享受500元住院分娩补助。2011年,保健院积极争取上级资金10万元为全市1000名育龄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并加大妇科病普查力度。

来自甘肃的张小燕也是奎屯市流动人口孕产妇住院分娩补助的受益者,几天前才分娩第二胎的她对奎屯市妇幼保健院的各项医疗服务都非常满意。她说:“这个政策比较好,像我们外来打工的,收入也比较低,它这减免500块钱,我觉得经济负担也比较轻一点,真的比较感动,就像在家一样。”

奎屯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书红介绍说:“这两年我们强化内部管理,加大技能操作,加大了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在设备上也是购买了各种先进的医疗设备,在人才队伍上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方式,把我们的医护人员送到徐州内地去进修学习,技术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高,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做出了贡献。”(记者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甄英)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奎屯市 妇幼保健院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