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面掀起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

中国网 2012-08-30 17:2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和部署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会议要求全省新闻战线要把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按照省委领导“月有计划、周有安排、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的要求,精心组织,抓紧抓好。

会议要求,要从现在起到党的十八大召开前,组织和整合各种宣传资源,开设好“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十八大代表风采录”、“美好吉林”、“党建巡礼”、

“喜迎十八大”等专题专栏,运用理论评论、现场新闻、深度报道、图片花絮等多种宣传方式,充分发挥“走转改”精神,深入宣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反映党的十六大特别是十七大以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要工作宣传报道,突出做好第八届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和延边州庆60周年等重大展会和重要节庆活动的宣传,做好各项日常宣传报道工作,全力营造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舆论环境。要把握好宣传报道节奏,既保持连续性,又体现阶段性特点,做到前后呼应、层层递进、逐步升温,把一个改革的吉林、开放的吉林、发展的吉林、和谐的吉林、活力的吉林宣传出去,全面掀起“美好吉林”的宣传高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孙春艳)(实习编辑:魏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全面 迎接 党 十八大 宣传 热潮
众怒 入侵
专访金立群: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出现腐败就是失败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