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显示:香港90%以上市民认为楼价过高

新华网 2012-08-30 16:42: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中文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逾90%的市民认为香港目前楼价过高,近30%相信,未来一年的楼价会继续上升。

香港媒体报道,中大香港亚太研究所上星期访问了744名18岁或以上的市民,了解他们对楼价等问题的看法。结果显示,90.7%的受访者认为现时楼价过高,约30%受访者相信未来一年楼价会继续上升,48%估计与现时相约,认为会下跌的只有不足11%。

行政长官梁振英曾在参选政纲中提出加快兴建公屋等纾缓楼价的措施,都得到过半数受访者的赞同,其中以加快兴建公屋最受支持,有81%受访者赞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料:雅虎女王梅耶尔“上位计” “苹果神话”终结?高速增长期或已结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