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党员服务队活跃在基层一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开展期间,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党委、政府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和农牧户种养殖基地,开展“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行动。在全乡的田间地头总能看到一批党员服务队与农牧民群众促膝交谈宣讲种养殖常识、有的在手把手帮农户宣传经济作物防虫害技术……农牧民朋友们亲切的称他们为“农牧民的增收队”。

这支党员服务队是青河县阿热勒托别乡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实际,成立的一支由乡政府、农经站、林业站、兽医站、农技站等站所抽调的技术精、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组成的一支党员支农服务队,队员们充分发扬任劳任怨、团结互助、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发挥过硬的业务水平,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深入到全乡各村组,切实帮助解决广大农牧民群众在春耕生产、种养殖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

这支党员服务队,通过为农牧户详细讲解科技知识和开展实地帮扶,切实解决了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作用,在农牧业生产的广阔天地中创先进、争优秀。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贾尼娅·朱马别克)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青河县 阿热勒托别乡 农牧民的增收队
众怒 入侵
A股历史一刻:沪深300跌破7% 触发熔断机制 提前收盘 A股熔断机制首个交易日正式实施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