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50辆新车长春车展首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发车的数量一向是衡量一届车展规模和层次的标尺,第九届长春汽博会上,共有近50辆新车首发,其中包括不少全国首发和东北地区首发,再次验证了长春车展在业界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据悉,斯柯达Octavia Greenline2、沃尔沃V60 2.0t、奇瑞瑞虎TT、长城H6中国红、H6四驱等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全国首发。改款铃木吉姆尼无疑将是其中的亮点。从获得的谍照来看,新吉姆尼对前脸进行了一番改动。

东北地区首发的新车也为数不少。力帆汽车成功在A股上市后,乘用车发展也逐步走上正轨,先后推出了520、620、320等三款轿车和X60越野车,而即将到来的第九届长春汽博会上,力帆720、力帆X60发现版将面向东北地区首发。

比亚迪G6TID、长安悦翔V3、东风裕隆mastercu、吉利全球鹰GX7、GC7以及英伦SC6、SC3等都将面向东北地区首发。

面向吉林省内首发的新车,亮点之一就是将于8月上市的朗动,它是北京现代携第八代索纳塔畅销之威,针对中级车市场推出的一款新锐产品。朗动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使用阶梯式6速自动变速器,能够以最优设计,增加变速效率,实现最佳油耗;安全性方面,朗动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装配侧安全气囊、气帘等安全配置,并配置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和全新车载信息系统Bluelink。在外观和产品定位上,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应用,使得朗动的整体造型前卫、动感、时尚,新锐派的定位与乐受生活、追求品味、积极向上的目标消费群体非常契合。

广汽吉奥自主SUV新车型奥轩GX5将在本次汽博上面向吉林省首发。奥轩GX5的格栅采用了盾型设计,前脸线条更加灵动锐利,整车造型动感十足。整车配置也实现了全面升级,科技元素更加丰富,如在原有7寸液晶显示屏幕的基础上,全系标配MP5,并且全系车载电脑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等多项车内信息功能。在动力选择上,奥轩GX5将以2.0L/2.4L三菱汽油发动机为主,并配有手动两驱、智能四驱等车型。

除此之外,路虎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限量姆版)、雷克萨斯ES,尚蒙着神秘面纱的奥迪新车等,都将在本次车展上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长春车展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