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视剧《非诚勿扰》开机仪式在长白山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7月8日,2012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非诚勿扰》电视剧开机仪式在长白山北景区新山门服务区隆重举行。仪式上,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和华谊兄弟副总裁胡明为电视连续剧《非诚勿扰》做了开机揭幕。

据了解,电视剧《非诚勿扰》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摄制发行。电视剧版《非诚勿扰》是2012年天意影视的重头项目,该剧由曾创作出《将爱情进行到底》《洗澡》《功夫》等剧本的著名编剧霍昕执笔、导演为刘江,故事内容、人物结构与电影版都有较大不同。

据悉,未来3个月内,长白山还将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举办第十二届中国长白山高山赏花大会暨婚纱摄影、2012长白山旅游文化美食(啤酒)节、长白山自驾车友露营会、“百家媒体看长白”等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感官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记者 丁陆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衣食住行全包揽!看中国企业正如何改变英国人的生活?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